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

今天...
朋友对我说他郁闷了...
更正确的说..
他曾经的朋友成了现在的陌生人..

仔细想来,
我们不都是这样么。
当我们需要宣泄,
当我们需要理解,
就自然而然想到了身边的人。

曾经的朋友还是朋友,
但还像原来那样么?
地域的疏远并不可抗拒,
但是友情却开始了淡化,
甚至消逝。

翻开手机里的通讯录,
那些仅仅是高中的朋友们,
有多少已经没有联络了。
只是偶尔问候一下的,
也并不多了。
甚至他们换了两三次号码,
我还不知道。

我的朋友对我说:
他知道曾经的朋友总是会离去。
这就像是两条交叉的线,
总有分开的一天。
他说他并不难过,
只是觉得心里的空荡无法弥补。

朋友到底是什么?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当我失恋的时候;
当我想家的时候.
当我需要抱怨的时候
他都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或许离去就是不变的定律
:"这世界没有永远的朋友,
因为每个人只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吧..
但我从小一直在经历这个定律的应验..
直到长大后..
才懂得有它的存在..

还记得吗?
人们常会说..: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一辈子地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们.."
这一些这一些..
大多数没有逃脱这个道理

我并不是失去了信心,
我也在努力的维护。
闲来问候一下,
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理由。

很多人..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后..
都筑起了一座座的城墙,
更不敢把"永远"和"一辈子"挂在口边..
毕竟..
未来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任谁也说不准~~

谢谢上天,
让我有这么多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曾经的照顾..
让一切..
都留下最美丽的回忆吧!!
朋友~~

最后,
我对我的那个朋友说,
你失去的,
只是一个回忆。
但你身边的,
是你永远的朋友。

1 楼层:

匿名 说...

看似是这样的。。。

发表评论

我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