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听王菲<乘客>原版

听王菲《乘客》原版


真的是一首很好的歌。

王菲唱的很清幽,有些飘渺。

带着一点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对于这种风格听得不多,

但却很舒服。



今天听到英文版,虽然过去了很多年,都已经变成了老歌。

听到了,就把歌词和感觉写出来了。



Going Home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

Can only sense happiness

if the music is sad

so,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where a life gose on

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

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

Old enough to stress

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

So,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Yes,I'm go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So,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Yes, I'm goj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回家

我们并不相互熟悉

但音乐已变得太糟糕


能否只看到愉快的瞬间

如果音乐也是悲凉的


所以,我要回家

必须赶紧回家

生活将在那里继续


我们已变老 不能承担之重

梦能使我们年轻


年老还能承受压力

只有镜子能见证时间


所以,我要回家

必须赶紧回家

我的生活会继续


是啊,我要回家

要独自回家

你的生活也将继续



我想的境界:

和那个曾经相爱的人

相约在一个安静的地方

感情有些复杂


耳边音乐虽然很不错

但却提不起自己的心情


想到年少的自己

那时走过的路

此时此刻

再看看自己

应该回家


面对现实吧

自己的生活要继续

她的生活也要继续

现在的我们已不是当年

1 楼层:

匿名 说...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所以在发现惊喜以后会忍不住要留言
我很喜欢的歌
以及这黑底白字

发表评论

我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