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猫扑BT回复新一代领军人物--交尾勿扰★作品整理贴

猫扑BT回复新一代领军人物--交尾勿扰★作品整理贴

BT回复向来是猫扑的特色之一。这种恶搞结合意淫,同时又不失文采的回帖方式深受mopper的喜爱。老一辈BT回复达人如:天若有精天亦老,炸酱面埋伏,红楼淫梦之梦青楼等。可惜老一辈BT达人们现大多已销声匿迹。
猫扑大网卧虎藏龙,这种BT精神在新一代mopper中得到了传承。天精盟“交尾勿扰”可算是其中代表人物。
本人编辑了“交尾勿扰”部分BT回帖作品,供大家鉴赏。



[大杂烩] 【天精】昨晚很尴尬...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615029_0_0.html


楼主:昨晚很尴尬..

昨晚7点多的时候,我进去盛糖水,舅妈在外面,我直走到厨房里面,我当时崩溃了,她大喊了一声。我快唰的转身,说:你...好歹也... 一会儿舅妈进来了。我表妹赤裸地站在我身后,她刚出来,可能忘了拿什么,无语了,下面的毛毛都看到了,因为她披上的毛巾比较小尺寸。

虽然说A片看过不少,但面对这样一个场面,那是我舅的女儿.我冲进来太急.她以为她老妈在外面就没人进来.家里就当时她们两个。还好舅妈说没什么没什么,那表妹怎么想,无语了~~~由于工作原因,周未都会去舅舅家吃饭,看来以后没有这个口福了...崩溃



交尾回复:猫(1):

表妹在楼主的注视下急忙用毛巾遮住羞处,红着脸跑进了房间。



而楼主此时却已把持不住自己骚动的心,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表妹,每次都借口到舅舅家吃饭,而真正的目的是为了看表妹一眼。



楼主鼓起勇气推开了表妹的房门。屋内亮着昏暗的灯光,表妹一张俊俏无比的娃娃脸,一对可爱的小辫子,红色的丝质睡衣下罩着一双微微颤动的RF。再往下看去,一双丰润,洁白的玉腿正在为了身体的自然摆动而蹭来蹭去。



楼主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欲,好似一头饿狼般向表妹扑了过去,就在快触碰到表妹娇躯之时,从床上伸出一双大手抓住了楼主并把他拉进了被窝之中,瞬间楼主的眼前一片漆黑,

模模糊糊的听到表妹的说话声:妈,我的任务完成了,记得你答应给我的零花钱哦。

而此时,被窝之中,弥漫着楼主熟悉的舅妈身上香水味,楼主的眼角,划下一行清泪~







[大杂烩] 【猫扑情侣去死去死团】上班时候突然走神你会在想些什么呢?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573820_0_0.html



楼主:经常在观察别人,真正意义上的观察自己的机会很少很少。

生活就是这样紧张有趣,有人曾说对不能研究明白的就是自己本身。

工作累了,出现走神的时候大家肯定都有过,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想些什么呢?

下面希望大家认真的回忆下,过去这个时候都想些什么呢?

我先说自己刚才10分钟前走神想到的:

一、想和我父亲谈论,他岁数增大,要适应的改变心态性格的问题,结合家里面的亲属中岁数大的男性实例与他交谈这个问题。目的是为他的身体着想。我认为心态是长寿的根源之一。

二、我自己现在处在一个不大又不小的年龄,实在的说没有完全摆脱对父母的依赖。我觉得这样是很有危机感。分析原因,也许是同住一起;或者是没有认真的谈女朋友,体会不到男人的那种真正压力,再或许。。。。忘记了



大家上班时候突然走神会想些什么呢?



交尾回复:猫(1):坐在办公室里点燃一根烟,也许是盯着电脑屏幕的时间太久,视线逐渐模糊起来~

对面坐着我的女秘书,今天穿了身白色职业装,而且明显的化了淡妆,显的高贵而优雅,特别是由于身材好,衣服腰收的很紧,把火辣的胸部更加突出了,我两眼一直落在她胸部上,拔不出来。而她似乎注意到了我在盯着她看,不安坐在椅子上。秀挺的双峰随着呼吸急速的跳动着,我对她微微一笑,站起身朝她走了过去,双手搭在她柔弱的肩膀上替她按摩着。

我:宝贝,舒服吗?

小秘:嗯~你的手法真是越来越好了

拨开她的领口,她衣襟下面的深壑在我的眼神之下一览无遗。我抱起了她让她坐在了我的大腿上,并用手搂住了她的腰部,那苗条柳腰,盈盈不堪一握,腰身处深深塌陷,配上高耸圆润地翘臀,将胴体的魔鬼曲线,勾勒得宛如艺术,一条圆润滑腻的美腿,从套裙里伸出,玉足晶莹剔透,纤巧秀美,这副姿态,害得我越来越口干舌燥。

我的手不安分的从她的衣摆中伸向她的胸前,由于她没有看着我,我心反而不那么紧张,我打开她的胸扣,一双白鸽在我的手掌下不断的变化着形状,当我触碰到她胸前的那颗樱桃时,一股刺痛忽然袭击着我的手指,我猛的从走神中清醒,原来手中夹着的烟头烫到了我,我拿起一张抽纸擦了擦挂在嘴角上的口水,又投入到一天的紧张工作中。







[大杂烩] 【∞江南苑∞】有MM在我家里洗澡,我该怎么办?【求助】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562372_0_0.html



楼主:汗一个先。。

今天把一个MM带我家里了,由于天热,她说要去洗澡(我们刚认识半月,一起来鸳鸯浴?想都别想!)....

现在她在浴池里洗澡,我在外面不仅浮想翩翩~~

我去看了一下,门是反锁着的,严丝合缝的也看不见里面,

耳朵贴到门上依稀能听到里面哗哗的流水声。。

作为一个年方二十,血气方刚的我,在外面真的是好心焦~

...听说MOP强人异士众多,所以我来求助!

在线求达人出个主意,我该怎么办?看到你出的主意之后,也许她已经洗完澡出来了,那出来之后,我又该怎么办??

拜谢!!



交尾回复:猫(23):楼主实在难耐心中欲火,把门踹了开来。

里面的妹妹惊慌失措的用毛巾遮住了私处。却来不及遮住那沾满水珠的胸前玉兔。

楼主在她身后搂住了她,一点一点地从她的肋下按到她的腰。

她的腰很柔软,手感非常好,楼主贪婪地抚摸着,她似乎有点禁受不住了,微微扭动着腰身,说:“痒……”

看到她这样的反应,楼主不由得兴奋起来,撩起她遮住私处的毛巾,想把手伸进去,MM身体微微一颤,失声叫道:“呀!你这色狼……”

毛巾应声落在地上,楼主从浴室墙上的镜子中看到妹妹下面有着比自己更大的一根棒槌在晃荡~~~









[大杂烩] 我天天点烟抽寂寞,你们这群穷b抽得起吗【原创】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477908_0_0.html



楼主:我天天点烟抽寂寞,你们这群穷b抽得起吗





交尾回复:猫(3):楼主很烦恼

他是一个习惯于寂寞的人

而最近一个女孩老是骚扰他

还说非他不嫁,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楼主躲进了厕所里抽着闷烟

其实楼主也喜欢那个女孩,只是他有着一个心结

就是他的JJ从来都没有硬过

他不想耽误女孩一生的美好性福

所有的痛苦楼主都默默的忍受着

他已经习惯了



烟一根接着一个的被点燃

当他的红梅烟盒里只剩下最后一根的时候

厕所外面传来了脚步声

那是楼主熟悉的脚步声

女孩竟然追到厕所里来了

女孩的眼角挂着泪水

大声的问着楼主: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楼主趁着女孩擦眼泪的时候连忙用烟头在JJ头上烫上9个疤

然后站起身来对着女孩说:

你看,我已经出家了~





[大杂烩] 今天早上买油条拿出一元硬币的时候,突然恍然大悟! 【热门】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424152_0_0.html



楼主:今天早上买油条,拿出硬币,一元的,看着看着,突然恍然大悟!我醒了!中国人民挺起来了。





如图,正面是1元的1字,这个1是如此粗壮而又坚挺的1呀,相比5年前的1,多么阳痿,多么的细小,如今的1已经有如少年雄鸡一般的坚挺无比,在1的身上,一条一条,一丝一丝的青筋是多么的有凹凸感,多么的有规律,一看就是一个完美猛男的象征,在正面的最上方,赫然写着中国人民银行,足以证明,国家对我们男人们的支持,那是相当的大呀!中国人民银行暗示着我们男人,做男人一定要挺!……

(此处省略)



交尾回复:扑(271):今天我像往常一样起了个大早

在巷子口卖油条

来来往往的人从我的小摊前如潮水般涌动

却没有一个人来光顾我的生意

想着家中嗷嗷待哺的妻儿

看着锅里翻滚的香油

一滴泪从我的眼角落入锅中

滋的一声~消失在滚烫的油里~冒出一阵青烟



我决定要报复这个万恶的社会

要让那些无视我存在的人付出代价

我走到WC里拉了一坨长长的屎

用卫生纸包住了它

并把它放进了油锅之中



大便在油锅中不断的翻滚

遍体呈现出耀眼的金黄

这时候一个年轻人走到了我的摊前

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亮闪闪东西



我定眼一看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中国人民银行制造出的一元大洋吗?

正面上清晰的1字是如此的粗壮和坚挺

而背面的菊花多么的娇嫩和诱人



年轻人指着油锅中的大便问我多少钱

我强压住激动的心情说:6毛

当他把1元硬币交到我手上的时候

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只剩下路旁槐树上的小鸟还在鸣唱



年轻人拿着我递给他的大便咬了一口

转身说了句:老板,今天的油条,真香~









[大杂烩] 【♀博弈♂】今早终于从精神病院回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来猫扑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404978_0_0.html



楼主;经历了漫长的3个月痛苦的精神病院生活,我终于能回家了!

  虽然那不是个人呆的地方,不过在里面懂了很多,学到了很多,瞬间觉得自己长大了。其他的就不说了,只有一件事情不能不提:在医院里很闷,啥也不能做,成天都发呆,非常非常无聊,刚进去的时候我不能适应,后来我学会了一个本领--战胜无聊!那就是,当你无聊的时候,千万不要闲着,要做更无聊的事情!比如我非常无聊的时候,就绕着乒乓球桌转,顺时针10圈,逆时针10圈......直到一天过去了。大家不信可以试试,真的很有效的。

  申请了这个马甲,就是想写写我这3个月的生活,有时间我会慢慢贴上来,当然,前提是我不会在被抓进去......





交尾回复:猫(44):经历了漫长的3个月快乐的精神病院养猪场生活,我终于能回家了!

虽然那不是个猪呆的地方,不过在里面懂了很多,吃到了很多,瞬间觉得自己变胖了。其它的也就不说了,只有一件事情不能不提:在猪圈里很闷,啥也不能做,成天的睡觉,非常非常无聊,刚进来的时候我不能适应,直到三个月前精神病院里一个病人的到来这一切改变了。有一天他走进了猪圈拿起一坨猪屎塞进了嘴里,很快就把我拉的所有的屎全吃了下去,但他似乎还没有吃饱,他用渴望的眼神盯着我的菊花,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我忽然感觉到了害怕,怕他会侵犯我的小菊花。就在我筹措不安的时候,他在我的身后跪了下来,细长的舌头在我的菊花上忘情的舔着,还发出一阵哼哼声~

我觉得很紧张,但是又很爽,所以我没有放抗。当我的菊花被他舔的干干净净的时候,他转身回到了病房,从此一直三个月他每日都重复着这种事情。但是今天他没有来,我觉得怅然若失。



申请了这个马甲,就是想找找那个陪着我度过3个月的生活的人,希望能在MOP里找到他,当然,前提是我不会在被抓进猪圈里......







[大杂烩] 【酷玩联盟】那一天,我看见女友手上有一根巨长的黄瓜……

http://dzh.mop.com/topic/p/readSub_1032380_9717706_0.html



楼主:如题。





交尾回复:猫(15):“我进去了,我进到你的里面了……”楼主的手指用力抠挖着。

“唔,好舒服,好有力,我喜欢这种感觉……”女友闭着眼睛,一只手握着楼主的胳膊,另一只手对自己的咪咪施加着刺激。

“亲爱的,你的里面好湿润……好紧……”楼主继续对着女友做着往复运动。

“老公,快骑到我身上来……”女友的呼吸逐渐急促

“啊……亲爱的,我来了……”楼主一个翻身把女友压在身下。



“嗯……来吧!

我要!

我要,



我尻!!!

………………”。

女友的身体在楼主的下面突然瘫软,挽着他胳膊的手也放了下来。

“哎~还是不行,我真是没用!”楼主沮丧的叹道

女友一声不吭的站起身来,默默的走向厨房从冰箱里取出了一支又粗又长的黄瓜。

看着女友离去的背影,楼主攥紧拳头用力的锤了一下老二,昂天发出一声长啸:



“既生鸡,何无蛋!”









[大杂烩] 我在试衣间里放了两个屁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9340962_0_0.html



楼主:今天出去买裤子

试衣间里试裤子的时候放了两个屁在里面,因为是没声的那种,所以当时自己没太在意



试好出来结账的时候刚好一个也要试裤子的妞进去了

当我还在回味她那一转身时颤动的小屁股时

“嗯~~什么味儿,这么臭”



我才突然想起,这两天肉吃多了





交尾回复:扑(2):`

楼主看着芙蓉JJ进入了试衣间,淫心大发。遂尾随进入。

芙蓉大惊曰:汝乃何人,为何偷窥奴家更衣!

楼主曰:非吾欲窥汝更衣,实乃有物遗落至此 不得不寻矣

芙蓉:乃为何物

楼主:吾在此留下肉屁若干,心中不忍弃之,特来闻回

芙蓉:汝真乃节俭之人矣 奴家腹中尚有余屁 官人可闻否?

楼主大喜 遂蹲于芙蓉臀后已待之

芙蓉双拳紧握,额头青筋微凸

只听扑哧一声巨响 将楼主击出三米开外

楼主遂晕厥

半响被人救起

楼主醒后只觉腹中饱满 口齿留香 不觉咂舌 叹曰:吾又可三月不食肉矣!





[大杂烩] 同时和2个女生暧昧,该怎么办【求助】

http://dzh.mop.com/topic/p/readSub_1032392_9646609_0.html



楼主:求达人帮忙,该怎么办能两全其美。





交尾回复:猫(3):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夜,吃过晚饭,洗了个冷水澡,楼主光着屁股躺在凉席上等待着深夜的到来。

房门被推了开来,飘然走进两个美女,楼主一看是他的两个女友,她们肌肤白晰细致,身上仅穿了件薄得不能再透明的丝质睡衣,一对丰满尖挺的美乳清楚可见,上边两颗粉红色的RT,真的让人想吸个饱,楼主故意的闭上了眼睛假装睡着。突然间,楼主发现有下身有些微热,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姊~他好像有些反应了耶~

楼主的耳朵传来银铃般的声音

真的耶~我们再加把劲试试看吧~

楼主的身体越来越热,而下面也一阵阵酥痒

越来越痒~



楼主终于从春梦中痒醒

低下头一看,高耸的二弟上面有两只蚊子正在畅快的吸着他的血。







[大杂烩] 我是女女看A片被爹爹看到了,怎么办?

http://dzh.mop.com/topic/p/readSub_1032388_9723539_0.html



楼主:我昨天由于和男朋友吵架,回家没事作就打开电脑,有个人给我QQ发文件,我点接受,发送后我打开一看是A片,其实A片我也看过,然后我就看了看〔男主角身材好棒〕然后我听有人开门,回头一看是我爹爹,他看到电脑屏幕,直接就走了…我该怎么办?怎么跟爹爹解释?希望广大的猫哥猫姐们给我点主意…





交尾回复:猫(16):楼主, 乃一素女,每与男友吵架郁闷之时,便开暴风观东洋AV以为乐,因以为欢焉。片中男优身材五短,惟其具长,楼主以“伟男”赞之。须臾,房门咚咚作响,楼主大惊,只见门内立有一人,左手扶墙,右手抚胯,面色潮红,乃其父亦。遂关暴风而开猫扑以掩其行。

夤夜,楼主裸卧榻上,梦一狐妖入其香闺,娓娓求欢。与之交,达旦不息,坐莲打牛,盘根六九,狐惧,哀之求饶,楼主不应,咬狐根以激其欲,狐吃痛,忽化光遁去,楼主犹未意尽,遂醒。观下体处尽湿,床单亦湿矣。

次日其父亡,遂报官。仵作有词曰:男根断,上有清晰咬痕,乃毙。





[大杂烩] 真的可以炼成“斯瓦辛格”哈哈…

http://dzh.mop.com/topic/p/readSub_1032362_9747530_0.html



楼主:RT,宅男们应该试试…我就是有这习惯每天50仰卧起坐,结果一照镜子,得!六块腹肌;同时20个zuan拳的腹卧称,把脚放桌子上,拳放地上那种,呵呵…难度大点,一照镜子,得!胸肌有了,转个身,得!后背一倒三角。





交尾回复:扑(2)::-)



在电话中,楼主说要给女友一个惊喜。随后站在镜子前不断的变换着姿势欣赏着自己全身暴起的肌肉,女友以前总是嫌弃自己的身体太羸弱,经过一个月的艰苦锻炼,现在该是在她面前展示雄姿的时候了!

几分钟过后女友应约而来,看着只穿着一件三角裤衩的楼主,女友的心快速的跳动着,楼主两手扶着她的肩膀,不时地拿自己的胸肌撞着她胸前隆起的玉兔,女友的脸瞬间红的就像那秋天的苹果,伴着全身不断的抖动,一个温暖柔软的身躯靠在了楼主的身上,而她的手顺着楼主六块完整的腹肌向下摸去,在裤衩里不断的摸索着,摸索着~

十分钟过去了~女友一把推开楼主,骂道:“艹,全身都练硬了,就是这里练不硬,以后别打电话忽悠老娘了!”







[大杂烩] 【铲铲队】求助啊,接吻时打喷嚏了怎么办?

http://dzh.mop.com/topic/p/readSub_1032366_9744543_0.html



楼主:正在热吻时,想打喷嚏怎么办?发挥你的BT精神,让BT和YY来的更猛烈些吧!





交尾回复:猫(1):楼主名守护,字厚道。自幼天赋异禀,尤以鼻毛过长而闻达于猫扑,却因相貌丑陋而无一女愿随其右,守护常搓手而叹曰:“难道寡人竟与此手了却余生哉?”

传邻家杨老汉育有一女,排行老二,欲于楼主为偶,楼主闻之大喜,遂备厚礼以取此女过门,杨氏女以红巾掩面随楼主过府。酒席刚罢,楼主遁入洞房,娓娓求欢,杨氏但言不可掀其巾。楼主允,不想脱其亵裤时鼻毛刺中杨女之尻,杨女遂屁声大作,楼主怒呵:“安敢如此放肆乎!”杨女掀巾而言:喷嚏,喷嚏也!而楼主观杨氏貌,一朵硕大红花之下乃杨二车娜姆是也~

遂喷血暴毙!





[大杂烩] 我竟和五个男的同居,每晚整到十二点睡,我快受不了,K救我!

http://dzh.mop.com/topic/p/readSub_1032515_9747940_0.html





楼主:上大学了,哥哥我和五个兄弟共住一个寝室,妈的!大学生活真是堕落啊,每天晚上我们要玩到十一点回来,再疯到十二点才睡,这寝室条件差得不得了,还要一个人一千多一年,学校还不让我们自己租房住!学生就是被学校宰的呀!





交尾回复:扑(2):o(∩_∩)o...

宿舍里的夜,静悄悄的

楼主躺在他的木板床上仰望着天花板,默默的怀念着家乡的人与物,不禁心中思绪万千,。初到大学来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特别是夜里十二点后的丰富课余活动。

床头闹钟指向凌晨的方向,宿舍的灯终于熄了,在他上铺的二狗子跳了下来迅速的钻入了他的被窝,二狗子抓住楼主的手,着了迷似的拿住抚摸。楼主默不作声,一张玉脸越来越晕,眼里也朦胧起来,竟比那女子的秋波还要美上三分。二狗子不禁看呆了。

楼主笑了起来,竟是如花妩媚,道:“狗哥你只拿住人家的手做什麽?”二狗脸上发烧,却没放手,盯着他道:“我原来最讨厌男人,不知怎麽见了你,心里就再也舍不得了。”

那楼主就靠了上来,二狗子慌忙抱住,只觉软体绵娜,腰细如柳,恍若所抱的真是个女人。二人飞快地也将全身衣裳脱个精光,各把宝贝往前一凑,相互玩赏,不禁如痴似醉。《和谐此处一万字》

两人销魂一番,二狗子在楼主的床头放下了200RMB后方依依不舍的爬到了上铺,而此时,站在他们旁边的张三又迫不及待的钻入了楼主的被窝,他身后的李四,王二麻子等室友俱摩拳擦掌的等候着~

夜更静了,只有楼主的木板床,依旧发出一阵阵叽叽丫丫的响动声~迎接着次日阳光的到来~

0 楼层:

发表评论

我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