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circus的leo说的话

最近在看circus的节目,真的感觉的是完全的放松。

应用网友的话:

4个热血的青年,曾经带给我们欢乐,笑容.曾经告诉我们还没去实现的梦想一定要付诸行动.曾经用行动证实给我们看,青春就要这样子,不是吗?他们一步一步的努力,无可否认感动到我们了.

下面是leo的话:

岁月如梭!光阴如太空梭!

转眼间

circus狗仔队正式迈入倒数第2集

换句话说!就是再过两个星期

我们就要暂别

我们就要好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


其实

我偷偷羡慕著

那些不用分1.2.3季可以永远non-stop的节目



为什麼我们那麼努力

节目还是要走走停停

为什麼我们总是没办法永续的做下去

是收视成绩不够好吗?

还是我们节目不好看?



其实

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kid.eason.小马应该也是吧!?


除了康熙来了以外!

我才不相信台湾有哪个年轻型态的谈话性节目比circus狗仔队屌

也许这句话听起来有点自大!

但我心里真的是这样认为!

我不甘心

也不服气

为什麼…circus的人生要一直走走停停!


circus很棒

不是吗?


算了!


管他世界叫人躁郁

管他人生多麼不公平

倒数最后两集的circus狗仔队

还是要让你看见满满的诚意

充满circus style的诚意


把你的坏心情交给我们

看完节目我要你开心的入眠


最后的两个星期六晚上

我们一样相约9点

不见不散唷!


倒数第2集

我们找来了circus的好朋友!!!

让我们欢迎苏打绿!!!

记得circus action第2季苏打绿还来上节目表演用香肠跳绳等白痴特异功能

没想到3年后

他们已经是站上小巨蛋又代言可口可乐的偶像团体了!


加油阿!circus!

你们的老朋友已经赢你们太多了唷!!!


circus go!!!

0 楼层:

发表评论

我的推荐